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断腕求生 大房企逆势扩张掀并购潮

新华网  2011-12-09 09:18

[摘要] 尽管欧洲中央银行宣布降息,但未能有效提振市场,更多投资者对即将举行的欧盟峰会持怀疑态度,国际油价8日承压下跌。

隔夜资本市场

国际油价8日下跌

尽管欧洲中央银行宣布降息,但未能有效提振市场,更多投资者对即将举行的欧盟峰会持怀疑态度,国际油价8日承压下跌。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5美元,收于每桶98.34美元,跌幅为2.14%。1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2美元,收于每桶108.11美元,跌幅为1.30%。

纽约金价8日大幅下挫

由于欧洲央行行长否认将会扩大欧元债券购买规模的市场传闻,8日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下跌,收盘价位于近一周以来的水平。

当天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089美元,收于每盎司31.538美元,跌幅为3.3%。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跌27.6美元,收于1494.4美元,跌幅为1.8%。

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8日表示不会扩大国债购买计划,令欧元承压下跌,而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向好,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34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394美元;1英镑兑换1.5642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697美元;1美元兑换77.67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7.66日元;1美元兑换0.9268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24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02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08加元。

纽约股市主要股指8日全面下跌

受欧洲央行行长否认扩大国债购买计划的利空消息影响,8日纽约股市承压下跌,三大股指均出现较大幅度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98.67点,收于11997.70点,跌幅为1.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6.66点,收于1234.35点,跌幅为2.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2.83点,收于2596.38点,跌幅为1.99%。

促增长成政策重心 欧洲央行两月两次降息

欧洲央行8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25基点至1%。这是欧洲央行连续第二个月下调欧元区主导利率。此外,欧洲央行将对欧洲商业银行无限量贷款期限由13个月延长至3年。

英国央行同日宣布,维持利率于历史低点0.5%不变。该行11月将资产购买计划规模由2500亿英镑扩大至2750亿英镑,12月维持这一规模不变。

发改委:股权投资企业不得承诺固定回报

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促进股权投资企业规范发展的通知》,从股权投资企业设立与资本募集及投资领域、风险控制、管理机构、信息披露、备案管理和行业自律五个方面对性股权投资企业提出规范要求。这是我国性股权投资企业管理规则。

《通知》要求,以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形式设立的股权投资企业,可以通过组建内部管理团队实行自我管理,也可采取委托管理方式将资产委托其他股权投资企业或股权投资管理企业管理。

11月上市券商净利环比增近四成

截至12月8日,17家上市券商均公布了11月业绩快报。国泰君安研究报告统计数据显示,17家上市券商11月实现营业净收入41.32亿元,实现净利润12.71亿元,虽然同比依然下滑,但环比分别增长18%和39%。

在17家上市券商中,有15家11月实现盈利。其中,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盈利3.34亿元,位列。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和广发证券(000776,股吧)分别居第二和第三位,分别实现净利润2.93亿和2.05亿元。有9家券商11月净利润实现环比增长。其中,山西证券(002500,股吧)和海通证券增幅,分别增长519%和247%。

推荐阅读:

买房留神了!"赠送面积"或导致无法办理房产证

整家皆木质 只花5w装65平2室1厅甜蜜爱巢(图)

曝光地球上20大最危险地方震惊图 中国上榜了?

年末冲击波 第三波 入住北海市花园洋房不是梦

谁说女子不如男 地产界10位暴富美女老总(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