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邢台房管局:受理市区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通告

中国新闻网  2011-11-08 09:08

[摘要] 为改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条件,建立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根据邢台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邢台市限价商品住房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邢政〔2011〕20号)文件精神,自2011年11月10日起,开始受理市区范围内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

为改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条件,建立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根据邢台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邢台市限价商品住房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邢政〔2011〕20号)文件精神,自2011年11月10日起,开始受理市区范围内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

一、申请限价商品住房资格家庭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

(二)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原则上在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的百分之九十以下(2011年按13221元/人核定);

(三)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十五平方米,且总建筑面积不超过五十平方米;

(四)申请前五年内没有转让过住房。

自有房屋被拆迁的,五年内其建筑面积按拆迁面积或补偿款除以当时所在拆迁范围内的补偿标准计算;五年后可不计算该处房屋面积。

年满三十周岁的单身市民,自有住房建筑面积在三十平方米以内,且符合上述条件的,可独立申请限价房购买资格。

已享受过集资建房、经济适用住房(含货币补贴)的家庭,不得申请购买限价房;享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家庭,待有经济能力申请购买限价房时,同时退出实物廉租住房。

二、需提交的申请资料:

(一)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表;

(二)户口本、婚姻证明、身份证;

(三)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收入和家庭财产核定证明;

(四)家庭收入、财产和住房状况查询委托书;

(五)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正在享受廉租住房和已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资格(C类)且未购房的家庭,无须申请,购房时直接到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办理手续。

网址:www.xtfdc.gov.cn

咨询电话:2256222 2252233

地址:桥西中华大街88号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二层大厅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房价降声一片北海排第几?房价排行榜

北海20大热销楼盘动态 有些盘不能再等待

物价上涨 手把手教你全方位省钱精装秘笈(图)

北海市楼盘一周热门排行10(11.01-11.07)

中南明珠太原大巡展 购房者热情高涨挤倒展台

温家宝:下调房价是国家坚定的政策 调控不动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