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22户家庭经适房购买资格被取消 有人开宝马

广州日报  2011-09-07 09:51

[摘要] 昨日下午,广州市住房保障办举行今年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评分排序仪式,经购房意向登记和资格复核,9048户已取得《广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参加了评分排序,其中4972户家庭取得购房资格。

昨日下午,广州市住房保障办举行今年批经济适用住房评分排序仪式,经购房意向登记和资格复核,9048户已经取得《广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参加了评分排序,其中4972户家庭取得购房资格。

22户申购家庭分数被调整

据悉,8月28日至9月5日,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对已登记购房意向的9070户申购家庭进行了资格复核。经复核,22户家庭不符合经适房申购条件,购买资格被取消;22户家庭住房情况发生变化,按规定调整了家庭轮候分。

此次经适房销售优先供应登记在册的77177户住房困难家庭中已经取得《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评分排序系统先对登记在册的77177户中取得《准购证明》的家庭进行排序,再对其他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进行排序。经过排序后,按照房屋数量的1.3倍向申购家庭发放《配售通知》,超出房屋数量并获得《配售通知》的家庭为购房后备家庭。此次评分排序共有4972户家庭获得《配售通知》,其中1148户为购房后备家庭。

明年推房数量有望超今年

“今年下一批经济适用房是位于松洲的项目,将在下个月中旬推出,总数量达到426套。”广州市住房保障办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松洲项目位置优良,而且全是电梯楼,性价比不错。目前正在动工的龙归、大沙东、南方钢厂等项目后年皆可竣工,明年可销售。“届时推出的数量有望超过今年。”

截至8月底,广州市计划筹建的84959套保障性住房已完成47045套,占总目标任务的55.37%。2008年至今全市已累计解决75376户家庭住房困难,完成解决77177户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总目标任务的97.67%

推荐阅读:

10岁男孩买经适房续:官员称因同情“孤儿寡母”

多地酝酿淡出经适房 保障房长效机制待解

特价房最给力 北海低至88折超高优惠楼盘力荐

北海金九首周楼市成交微跌 未出现"金九"本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