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力房企力挺保障房 投资建设成共识

北京晨报  2011-06-09 10:26

[摘要] 日前,在发布《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中,万科A(000002)、恒大地产、中国海外发展、保利地产(600048)、华润置地、富力地产、龙湖地产、世茂房地产、雅居乐地产和SOHO中国荣膺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前10强。

日前,在发布《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中,万科A(000002)、恒大地产、中国海外发展、保利地产(600048)、华润置地、富力地产、龙湖地产、世茂房地产、雅居乐地产和SOHO中国荣膺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前10强。

苗乐如表示,深入研究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对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具有强有力指导意义。

记者注意到,《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深入揭示金融和调控政策不断从紧下,2010年上市房企面临来自市场、资金面等多重压力,业绩仍保持快速增长,但增速放缓。

伴随着市场的深度调整,缺乏发展战略企业越来越难以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更多企业特别是优势企业积极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准确定位市场前景和自身能力,比如融资创新、强化品牌策略、调整产品策略、参与保障房投资和建设等,有效地分散了企业经营风险,提升了企业的竞争能力。

随着我国保障性住房工作逐步展开,不少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参与到保障房投资和建设的工作中来。2010年以来包括万科、远洋、华润、保利等在内的诸多国内知名的大型房企都频繁参与各地保障性住房建设,绿城集团甚至成立了专门的公司主导运营,更多地进入保障房领域已成为各大主流开发企业的共识。

推荐阅读:

北海6月热销楼盘本周报价(05.28-06.03)

北海市市长:房价涨幅正常 可能继续

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可行性研究报告今顺利通过

时评:1000亿元保障房贷款带来的不仅是资金

前五个月128城宅地出让金同比下滑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