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开发流行物流网概念

北京晨报  2011-05-19 11:12

[摘要] 健康与绿色相结合的绿色健康住宅开发理念将成为中国地产业发展的新坐标。

健康与绿色相结合的绿色健康住宅开发理念将成为中国地产业发展的新坐标。在日前召开的国奥村绿色健康地产论坛上,国奥投资宣布,联手国内IT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东软集团(600718)和百年经典公司,成立国奥百年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远程医疗与健康管理服务通过熙康云计算技术及物联网联动模式引入重庆国奥村的开发建设,合力打造国内绿色智能健康社区服务系统示范服务平台。

基于此平台,区域医疗中心、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的医疗保健服务与个人和家庭动态健康管理以及卫生行政管理部门的居民健康档案系统将实现无缝链接;社区居民可享受及时、便捷的健康管理品牌服务,包含健康咨询、运动健身、养生康复与便捷医疗等在内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医疗保障服务。

国奥投资由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600266)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国安(000839)集团公司、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作为国奥村开发建设方,国奥投资致力于后奥运经济的推广与发展,打造以“绿色、科技、人文”为核心理念的国奥村品牌,先后在成都、重庆、银川等地开发建设了国奥村。

推荐阅读:

何必千万港元投香港 身家50万北海优质盘逛逛

北海买房必看 全城均价每平低于4000元的楼盘

一起团购吧 北海全城团购楼盘10大推荐

北海在售楼盘一周热门排行10(5.7-5.13)

北海5月热销楼盘本周报价(05.07-05.13)

开街与狂欢:5.14万泉城风情商业街盛大开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