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信托产品年化收益超8%

广州日报   2011-04-07 07:44

[摘要]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3月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数量、规模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房地产信托产品占3月当月信托产品融资量的半壁江山,年化收益率更超过8%。

根据数据显示,3月固定信托产品数量、规模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房地产信托产品占3月当月信托产品融资量的半壁江山,年化率更超过8%。

分析预计,随着国家对相关开发贷款与地方融资平台的进一步收紧政策,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发行信托产品,解决资金链紧张状况。因此,地产信托的率也将创新高。

文/表记者王亮

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2011年3月,39家信托公司共发行129只固定信托产品,单月发行产品数量环比增长152.94%,同比增长111.48%。纳入统计的35只投向房地产行业的信托,拟募集资金总额达98.31亿元,环比增长 108.42%,并占3月募集总规模的46.45%。

3月发 211.11亿元

3月当月发行总规模为 211.11亿元(仅统计109只披露融资规模的产品),环比增长91.47%,同比增长146.14%。 3月固定信托发行量的信托公司为中融信托,共发行17只产品。

据统计,在2010年1月1日至 2011年3月,房地产信托共发行566只,占全部信托发行总量的25.76%,募集资金达1193.72亿元,单个产品平均募集规模为2.11 亿元。其中,3月信托资金投向主要为房地产,数量达36只,从资金募集情况上来看,投资于房地产的信托吸金量。纳入统计的35只投向房地产行业的信托,拟募集资金总额达98.31亿元,环比增长 108.42%,并占3月募集总规模的46.45%。而投资于工商企业、基础设施的信托,募集金额分别为46.98亿元、23.60亿元。

推荐阅读:

0.25个百分点 央行年内二度加息

加息百万元商贷利息增20万 公积金贷款优势明显

一线城市房价松动 专家:楼市将在四五月迎拐点

北海历史悠久的海滨游泳场重建 重铸海滨生活辉煌

推进北海三年跨越发展 完成今年政府各项目标任务

二季度楼市预计现降价促销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