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客户按下“不满意”按钮 惨遭房管局工作人员殴打

东方今报   2010-11-16 09:05

[摘要] 到房管局大厅办事,因为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满意,孔先生按下了服务评价器“不满意”的按钮。让孔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因此被郑州市房管局工作人员给打了一顿。事实究竟怎样?

到房管局大厅办事,因为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满意,孔先生按下了服务评价器“不满意”的按钮。让孔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因此被郑州市房管局工作人员给打了一顿。事实究竟怎样?

【投诉】按下“不满意”按钮,房产本被扔一地

11月13日上午,市民孔先生和妻子一起,到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以下简称“郑州市房管局”)办事。两人带着房产本等证件,来到在房管局东区办事大厅二楼,办理贷款抵押手续。“我排的是54号,被安排在57号窗口办理业务。等排到我的号时,我赶紧过去,结果工作人员说我‘超时’了。当时柜台前没有其他办理业务的人,我就说‘才几秒钟我就站到了柜台前,咋会超时呢’?”孔先生回忆说,工作人员坚持说他超时,两人因此发生了争执。

孔先生很生气,按下了柜台前服务评价器上的“不满意”按钮,“结果工作人员说,‘按死我也不给你办’!”“‘刷’一下,工作人员把我们的5个房产本给扔了一地。”回想起当时的一幕,孔先生的爱人既诧异又气愤。

【争执】拍摄工作人员工作卡,结果引来一顿暴打?

孔先生说,他当场掏出手机拍下了57号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卡。

没想到,拍摄工作卡的动作竟然招来了一顿暴打,孔先生说:“七八个工作人员把我围在中间,其中一个是领导,把我从一边打到另外一边,大概有20。我向他们求饶,说我错了行不行,他们说不中,不肯停手”。

孔先生指着一段护栏说,在打他的过程中,护栏都被打断了。

11时50分,法制频道记者赶到现场后,孔先生的爱人指着墙上一名黄姓工作人员的照片说,黄某是打人者之一,还把她叫到一间屋子里骂她。“当时我连报警的机会都没有。”孔先生说,打他的七八个人离开现场后,57号窗口的牌子也换了。

【房管局】成立工作组,给当事人一个公道

孔先生被打的过程,正好被现场的电子监控记录了下来。记者联系处理此事的郑东派出所民警,处理此事的民警表示,“资料不能外泄”,不愿向记者提供。

11月15日上午,法制频道记者又来到郑东派出所,一名闫姓民警告诉记者,已经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并做了笔录,现在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会尽快给记者一个结果。对于记者所问的孔先生是否被围殴,闫警官表示,这牵扯到直接证据,不方便透露。

那当事一方的郑州市房管局又是什么态度呢?房管局行风办副主任何莉表示:“当天我们就知道了这件事,立即成立了工作组,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请当事人放心,我们一定会给当事人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

孔先生表示,被打后他出现短暂头疼、头晕,他妻子身上多处青肿,目前正在申请做法医鉴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